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當代印度系列講座─「印度稜鏡:從臺灣視角一覽印度電影的百年風華」… 更多 國家圖書館與印度台北協會合辦之「當代印度系列講座」第三場於本週日(11/24)開講,將邀請知名電影導演兼影展策展人鄭秉泓講師主講「印度稜鏡:從臺灣視角一覽印度電影的百年風華」,將談及寶萊塢經典電影《寶萊塢生死戀》,以及在臺灣十分受歡迎的《三個傻瓜》和《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熱門的當代印度電影作品。以影評人的專業角度與大家探討印度電影在過去一百年之演變及其多樣性。
同時寶萊塢的舞蹈和音樂往往是人們在談論到印度電影時第一個浮現的印象,因此當天特別請到來自臺中的「星月寶萊舞團」擔任開場表演,舞者將帶來「Kehna Hi Kya」、「Nach Baliye」二首歌曲,透過歌曲和舞蹈傳遞的動人故事。 國家圖書館誠摯邀請您於假日午後來參與這場講座,體驗異國文化帶來不一樣的感動。 【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時間】108年11月24日 14:00─16:00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sessiondetails?pid=255&uid=2&cc=3 ※各場次全程參與者可獲終身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