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地圖攤開,我們來掌握疫情擴散】 #希望不會有機會算媽祖遶境路線 #大臺北通勤移動圖有點壯觀 當我們發現一例新冠肺炎確診,我們是怎麼找到他傳染源頭的?又是怎麼找出可能被傳染的人?今天文章的「時空演算法」,能夠釐清擴散的過程、找出感染的源頭↓↓ #更多精華在下篇 #底下連結繼續讀 鑽石公主號的乘客曾經在臺灣下船觀光,政府能夠快速找出他們去過哪些地方,就靠基地台訊號。下篇進一步探討武漢封城的效果,不要錯過!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掌握疫情擴散,從地圖下手!-科技大觀園

最近的新冠肺炎(COVID-19,又稱武漢肺炎)令大家人心惶惶,新聞臺不斷播報著全世界一個又一個增加的病例,使大家擔憂不知道何時病毒會找上自己。在人人自危的情況下,甚至引發「口罩之亂」、「酒精之亂」。 面對像新冠...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聽說媽祖繞境延期了,新聞↓↓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2275004.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