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今天下午南下前往衛福部苗栗醫院,與苗栗縣縣長一起慰問日前拘提嫌犯遭刺傷的吳所長,除關懷員警眷屬外,並協請醫院給予最佳之醫療照護,對於員警英勇表現給予肯定,也期望所長早日康復。<br>  <br> 接著我前往苗栗分局慰問日前迅速偵破轄內銀樓搶案的有功同仁,專案小組成員能於2日內迅速偵破並起獲遭搶的金飾及贓物,實屬不易,藉此對小組成員不眠不休進行追緝的辛勞,表示感謝。<br>  … 更多<br> 維護社會治安是警察的義務與責任,全體警察時時刻刻都在崗位上盡心盡力、犧牲奉獻,甚至用生命保護人民的安全,對於同仁執法遭暴力刺傷,希望司法能予嚴懲重罰,以有效杜絕暴力、挑戰公權力情事,並且感謝醫療團隊全力給予受傷同仁最優質照料及讓家屬放心。<br>  <br> 藉此也希望大家了解警察工作時時刻刻面臨不確定之危險,除同仁應隨時保持自我安全意識外,也請社會各界多給予警察支持與鼓勵。
留言
  • 楊旺忠
    辛苦了.感謝.維護治安靠您們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