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今天我前往新竹市慰問破獲毒品工廠的有功員警,因為他們鍥而不捨的追查,查獲了大麻活株 1,540 株、乾燥大麻成品 7 公斤及大麻香菸 880支等證物,市價近新臺幣 5 億元的大麻毒品工廠,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到幕後金主,將主嫌等 6 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澈底瓦解該毒品犯罪組織。<br>  <br> 根據調查,嫌犯刻意選擇縣市交界的偏僻處所承租民宅,投入高額資金建置栽種工廠並聘請另 4… 更多 名犯嫌分別擔任種植者、大麻成品封裝者及保全,企業化分工經營大麻工廠,販售予夜店賺取暴利,所幸經警方查獲,即時攔截大量毒品流入市面,防範荼害國人的身心健康。<br>  <br> 「一日吸毒, 終身痛苦」,警察會持續把查緝毒品列為重點工作,並針對黑道幫派涉及製造、 運輸、走私及販賣毒品的犯行強力打擊,絕不手軟,並強化刨根溯源,澈底打擊毒品犯罪。<br>  <br> 謝謝同仁的辛勞付出,我們一起努力!
留言
  • 陳進發
    辛苦了,不管外面有多少酸言酸語,您們永遠是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