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洄游大使限定活動 X 記錄搶先看 X 0615苗栗場】⭐ 6月15日,天氣晴☀️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跟著講師到黃金小鎮上課去🏃💨💨 沒錯,就是 #洄游大使x密技培訓班 。
小編跟著洄游大使來到苗栗縣公館鄉黃金小鎮休閒園區。 上午時段,邀請中間研究室創意總監-郭中元老師,分享自身工作經驗與豐富個案,還有對於美感養成的小小撇步✍️
提供給對設計有豐富熱誠的學員們參考學習,只能說來到真的賺到~🤩🤩🤩… 更多 下午時段,騎這單車進行體驗式導覽認識黃金小鎮休區。
公館鄉除了盛產紅棗,稻作產業也非常有名唷!
休區內也種植許多阿勃勒,每每到了開花季節與稻作收成時節,隨處皆可見黃金色調的景貌,這也就是黃金小鎮的命名由來。 等等,你/妳以為洄游小編只安排講座和單車遊程嗎? 導覽之餘,也特別邀請在地喜妹娜哇稻草館的稻藝達人。
介紹全台僅存的稻草織廠,分享如何轉型到教育體驗的文創產業發展。讓大家手作稻草拍打棒帶回家做紀念品。 接來還有3場洄游大使限定活動~請各位同學和大使們持續鎖定粉絲專頁! 📌想加入洄游的行列嗎? https://www.facebook.com/rural.young/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