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悲傷的2020
#忙碌的2020
#我們一直都在
#謝謝雲林吳小姐
#空軍粉絲都好暖 國人的支持🇹🇼,就是空軍官兵們的後盾💪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粉絲的真情告白吧❤️… 更多 致 辛苦的空軍 今年,想必對於空軍而言,是異常辛苦的一年。折損了優良軍官,悲傷之餘,還在面對多少的責難;共機不斷騷擾,您們的壓力更是頗大,也是一樣面對多少不知情的酸言酸語。   您們真的辛苦了!今年,空軍建軍一百年,您們默默的過,只有少數媒體報導,報導少則又有多少人知道?您們辛苦守護這片領空,每一趟飛行都是壓力巨大的任務,我們能在這片天空底下安心生活,都是您們用辛勞換來的。   由衷謝謝您們付出!感謝空軍守護這個國家領空不畏苦!感謝每一位飛行員,不畏危險及辛苦,用心護衛領空!您們辛苦了!
  
希望這張謝卡不會造成您們的困擾。祝
平安 109.12.22 吳小姐 謹上 #熱愛空軍心繫空軍
#捍衛領空就交給我們
#空軍建軍百年
#暖心粉絲告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