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行政院專案報告《養豬百億基金》臣遠質詢精華 2021.2.26 行政院宣布將投入128.3億元的新台幣打造「養豬國家隊」,其中便談到「鼓勵豬肉外銷」。 臣遠發現,目前台灣豬主要出口對象為「香港、澳門」,佔了總出口額的87.5%,而實際上轉賣給中國大陸的佔大多數。… 更多 前陣子中共國台辦宣布,中國嚴禁台灣生產或轉運的肉品輸入。因此週五時,我詢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倘若台灣豬被禁止轉銷大陸,是否會有外銷到其他國家的替代方案,同時提醒陳吉仲主委應積極落實「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才能降低貿易風險。 而128.3億的養豬產業基金,至今還是沒有看到詳細計畫,像是各項補助標準、申請方式等,另外,連第一年的經費就可能出現18億多的缺口,未來3年的經費怎麼辦? 因此,我要求農委會每季提供基金執行成效報告,也希望農委會針對「飼料自給率」提出穩定飼料原物料的配套措施,做出短中長期的政策規劃,才能真正有效幫助豬農,提升產業競爭力。 👉YouTube:https://youtu.be/RhfrHHW9mWY
- -
▸▸臣遠信箱:看不慣不公不義卻有苦難言?臣遠邀請你/妳一起跟我加入監督的行列,趕快私訊我的fb小盒子,跟Andy哥一起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 Andy Chiu. YOUTUBE頻道
https://tinyurl.com/y3h9s56x
■ Andy Chiu.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u_chenyuan/ ▸▸chiu_chenyuan
■ Andy Chiu. CLUBHOUSE
▸▸@andychiu9
影片
留言
  • Johnson Johnson
    靠北鬼房價(買房/賣房/租房大小事)
    不合理的高房價,壓垮多少家庭,根本就不敢生啊,光繳高房貸,就… 更多無法栽培養育新希望(小孩)。
    低收入高房價,少子化,是既定事實了,這種亂象 政府卻縱容?
    好像都不重視年輕人擁有更好未來是很重要的事呢?
    問題更不在加碼補助!問題源頭就是炒房炒到低薪、少子化、高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