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政府「治國出了問題,治水出了問題,治安也出了問題」,「到底我們的國家是怎麼了?」,週刊報導經濟部水利署長楊偉甫涉圖利公關公司、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昨日爆發高階警官包庇賭場弊案,顯示馬總統治國無方、貪瀆成風,整個國家機器螺絲鬆動,行政首長接二連三涉入貪瀆弊案,「馬總統還能繼續自我感覺良好嗎?」
刑事局高階警官集體犯罪讓人難以置信,也震撼整個社會,身為警察應該是要保護人民,維護社會治安,「請他們去抓鬼,結果卻是被鬼抓」。至於負責治水防洪的水利署接連爆發第七河川局長收賄交保,署長、副署長涉嫌接受廠商招待情事,「治水變成撈油水」,讓擔心因為颱風受災的國人不寒而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