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智慧學堂APP活動-大人物響原創】
目前尚未回覆基本資料名單:Ching Hua Wang 記得8/31(五)前回覆1.FB帳號及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寄送地址到allison@geo.com.tw 喔!!
分享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智慧學堂APP活動-大人物響原創】 <br> 原創是一種態度!一種理念!跟著一群有態度有理念的大人物一起支持著作權,只要你願意支持,就有機會抽中插畫家阿蕉所特別設計的「原創悠遊卡」喔! A.參加方式:<br> Step1.下載智慧學堂APP後,請先註冊會員。… 更多 Step2. 請至底下按”我要參加”,透過手機APP至「大人物響原創」單元,在其中一位大人物照片底下按”我要分享”至個人FACEBOOK塗鴉牆 (請設成「公開」,才能驗證是否完成分享)。 Step3. 在所分享的照片底下留言處留下「拒絕盜版 不買仿品 保護智慧 缺你不可!我要一起與(大人物姓名)響原創」。 B.活動時間:第二階段預定101年11月21日(星期三)隨機抽出10名幸運兒 C.活動獎品:贈送插畫家阿蕉所設計的「原創悠遊卡」乙張(未儲值)。 D.智慧學堂APP下載http://itunes.apple.com/us/app/zhi-hui-xue-tang/id527041519?ls=1&mtFirefoxHTML\Shell\Open\Comma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