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一年一度的抽獎時間又到了|2021年空軍桌曆】
📣還記得去年大家沒搶到的2020空軍桌曆嗎?
#抽爆啊哪次不抽爆 2020年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
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了我們的使命🇹🇼

#中華民國空軍
用本軍各型機的美照帶走各位的悲傷
一起欣賞蔚藍的天空及帥氣的飛機… 更多
迎來2021年的新氣象 這次準備 50份桌曆要抽獎給粉絲們🎁
🔊小編會從完成以下三步驟的粉絲抽出唷🥳 ✈️參加抽獎三步驟
①按讚:「成為中華民國空軍的粉絲,本篇貼文也要按讚喔」
②留言:「@三位好友,2021新氣象,空軍永遠守護您」
③分享:「公開分享本活動貼文」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24日14:00止。
🌟活動得獎名單🌟將在12月25日公佈,得獎者一定要在109年12月27日前主動填寫得獎資料問卷,不然就會視同棄權喔。 ‼️ 抽獎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本網路活動結束後填寫的資料將不具備抽獎資格。
3️⃣參加活動之粉絲需將抽獎活動貼文設定公開,以便審查中獎資格。
4️⃣得獎名單將採取電腦程式隨機抽出。
5️⃣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作為抽獎、發送通知、寄發獎項、辦理抽(兌)獎作業相關活動使用。
6️⃣本活動一帳號限制參加乙次,不重複得獎。若姓名、手機、地址無效,本軍有權將參加名額刪除。
7️⃣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其他或是廠商破產、轉移、解散、暫停營業等,不可歸責於本格之事由,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本格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本軍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9️⃣對於透過任何不當程式進行活動者,本軍將保留取消其相關活動權益,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參與活動者視同已閱讀並同意此項活動聲明。
圖片
留言
  • 林江宴
    @{許銥珊|100010340102191} @{林佑峻} @{謝忠勝|welcome844},2021新氣象,空軍永遠守護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