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ACTION!我的鏡下科學】第一屆優秀作品公告
  
♛優勝作品:自己動手做──層析實驗風鈴!
➤黑筆的墨水中,可能有包含其他顏色?!這個實驗影片中用簡單的工具,將黑筆的墨水分離出不同顏色,一起來看看~~
  
♞優選作品:五個皇后 快來擄獲媽媽們的心吧~
➤考試沒考好,趕快用這個撲克牌魔術轉移媽媽的注意力! ♞優選作品:植物小常識第一集:松樹原來可以玩!?
➤臺灣有二葉松和五葉松,二葉松的葉子可以拿來玩對戰遊戲!
  
鏡下科學預計還會持續徵件,製作影片可以多多考慮科學題材,科技大觀園提供平台讓你科學傳教!後續徵件訊息請關注我們,或在FB私訊大觀園「我要收到鏡下科學競賽通知」,下次徵件就會傳訊息跟你說囉!
影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三支影片都有 YOUTUBE 頻道,喜歡的話追起來~~優選作品很有趣唷!

    自己動手做──層析實驗風鈴!
    https://… 更多www.youtube.com/watch?v=pxHCeXzHriE
    【植科大大】植物小常識第一集:松樹原來可以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1KkTNptWU
    【數學好棒棒】五個皇后 快來擄獲媽媽們的心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HzROX89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