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龍華國中志工團,辛苦了! 世芳與龍華國中志工團有些淵源,起初在成立初期志工團的裝備略微不足,但看見他們守護孩童的決心,同時也想為學校、志工盡份心力,世芳拜託幾位好朋友一起來協助提供反光背心及哨子,在保護學童的同時也能保障志工自己的安全。 看到這些熱心志工無怨無悔的付出,也想起2009年的的世界運動會的夥伴,不只將它當工作,而是一種責任。趁著今日志工初期大會,也要特別感謝龍華國中的志工們,謝謝你們為孩子們所做的一切! 會末,我也特別到活動中心來關心天井照明燈設備汰換增設LED進度,日前學校反應活動中心照明燈設備過於老舊,許多燈座已無法使用。世芳得知後立即向國教署爭取經費,我們也會來持續追縱後續進度,希望可以盡快解決改善活動中心照明問題。
圖片
留言
  • 丁火山
    立委~加油!辛苦妳了!祝福,高票當選!連任成功!凍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