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亞洲多國的旅遊疫情警示自3月19日起提升至第三級!而自3月17日16時之後,從包含菲律賓、印尼、越南、泰國等國登機來臺者,須居家檢疫14天。 為因應疫情變化,即日起有以下移工防疫相關措施,需要雇主、仲介公司及移工朋友們配合喔: 【減少流動、暫緩引進】<br> 1⃣鼓勵雇主期滿續聘或國內承接 - 循現有機制辦理。<br> 2⃣彈性延長在台工作年限 - 延長3個月,視疫情再調整。<br> 3⃣延長雇主引進效期 - 保留雇主配額。<br> 4⃣… 更多鼓勵移工暫不返國休假 - 損失補償、返國休假者暫時禁止入臺。 【落實雇主防疫管理】<br> 1⃣線上辦理入境講習 - 3月16日起已實施。<br> 2⃣全面強制接機 -應提供居家檢疫計畫書。<br> 3⃣落實雇主辦理居家檢疫責任 - 申請時應提供居家檢疫計畫書(得委任仲介公司辦理) 。 👉新聞稿:https://bit.ly/38Xptlc<br> 如果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1955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