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勞工淪「三窮」絕境 馬還自我感覺良好】馬政策買票「膨風+割稻尾」,勞團發怒吼!
自2009年以來,台灣勞工除了面對就業不穩定、工作貧窮化、過勞(死)等威脅之外,經濟無感復甦更導致勞工處於窮忙、窮苦和窮累的「三窮」絕境。台灣勞工陣線請馬政府重視台灣勞工的心聲,公佈「2011台灣勞工最憤怒的五件事」,希望政府未來能夠具體回應。… 更多 2011台灣勞工最憤怒的五件事:一、最悲!物價漲、薪水不漲。二、最恨!無薪假橫行。三、最怨!建教法沒過。四、最鳥!職安法被擋。五、最氣!有薪照顧假跳票。 台灣勞工陣線表示,「2011年勞工最X的五件事」代表廣大勞工對當前艱困處境心中的憤怒,也代表了政府的無能與對勞工的漠視。歲末年終,政府以龐大的納稅人血汗錢舉行跨年晚會,大放煙火歌舞昇華之際,若能深刻省思政府預算一絲一毫來自人民,用於該用之處,如此方是國家人民之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