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好康道相報📣新春贈獎活動🎊】 只要在活動現場跟我們分享 #新春祝賀詞,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一連四天的 #抽獎活動,僅剩最後兩天,走過路過不能錯過! 【2020金鼠🐭迎春納財寶】
📌日期:109年1月26日~1月29日。
📌時間:每日9:30起。
📌地點:中正紀念堂-教育資訊中心(中央通廊服務臺旁)。 🎁獎項:包括 #圖坦卡門法老王的黃金寶藏特展導覽手冊、#江戶風華五大浮世絵師展導覽手冊、#紅葉棒球杯墊、環保袋、資料夾…等精美好禮,每日限量共100份,每人限抽1份,抽完為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