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公民從後勁割草,光復高雄第一步!今天晚上七點起直播,世芳在鳳屏宮親自告訴你如何突破韓國瑜障礙!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威權政府時期違法把人民的土地沒有依土地法54條登記給人民,而把人民的土地登記成國有,還交給林務局,原民會,國產局,台大,… 更多興大等惡單位,後來又沒有依憲法143條扶植自耕農和自行使用土地,並且不依62到89年的農發條例給農民應有的法律保障,造成現在的歷史共業,人民把它推下台,而號稱本土政黨的政權不但沒有還台灣人這些正義!依然用惡法在對待台灣人,並且政府的轉型正義只針對特定族群,並且縱容原民會搶奪閩客台灣人土地,給少數民族抽籤分贓,威權政府時讓人民世代為奴,只能承租,而現在政府卻讓人民當罪犯,土地被掠奪、被驅離、這種暴政如果沒有修正人民一樣會推翻!如果貴黨眾委員能勇於承擔歷史共業,像台東劉櫂豪委員一樣肯為歷史共業,勇於承擔責任相信可以得到人民的支持!
    https://m.youtube.com/watch?v=qPaKowOpp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