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憂鬱的週一 #暖心的瞬間<br> #謝謝鹿峰國小 #小朋友你們的心意哥哥姊姊們都收到了唷 孩子的童言童語,就是空軍官兵們最暖最強的支持! 對你而言戰機起降的聲響是擾人的噪音,還是最安心的聲響呢?… 更多 前幾天空軍台中清泉崗基地驚喜的收到一封封,來自沙鹿鹿峰國小的明信片,身為空軍基地的鄰居,戰機起降的聲響早已成為孩子們最熟悉不過的聲音,雖然有時候會造成不便,但每次的起降都讓孩子們知道無論何時,總會有人會在藍天中保護著自己!守護所愛的一切! 讓我們來看看其中一封吧!雖然有些錯字~但更顯孩子的童真可愛呢!<br> 各位親愛的오빠 언니:在新聞上看到您們常常面對危險的開飛機保護臺灣領空,雖然我沒有辦法為你們開戰機保護TW,但能給予你們鼓勵!加油!<br> 我們可以的IDF! #有你們的鼓勵 #我們會更努力的 #捍衛領空就交給我們 圖/空軍三聯隊 提供
留言
  • 郭宏章
    我空軍三聯隊退役! 與有榮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