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絲們大家好!
NCC公布109年第2季「#我國五大電信公司重要財務指標分析季報」資料,歡迎至下列網頁了解更多資訊:https://is.gd/fX9Oaq
留言
  • Oec Fao
    敬愛的、技術專業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gov.tw}官員好,還記得你們幾年前,回復給我我的,跟我說,網路上傳言應多加判斷。
    … 更多 我再提供讓你們知道上個月,最新、韓國狀況報導,不然你們也可以問一下韓國政府通信、海事等等單位。

    韓國政府已經達成LTE-M 「距岸一百公里」可以提供海上船隻網路,做雙向資訊提供。

    你們還是認為這是謠言假的嗎?請你們小編跟韓國那個單位的小編編輯網路聯絡一下確認?

    還有,拜託,不要講不出什麼貢獻,就又再回你們是技術中立、不敢這個。拜託專業拿出來!替海上船隻、海員建一些可以通訊、資訊傳遞的技術吧!

    韓國官方報導:https://m.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koreamof&logNo=222079387189&proxyReferer=https%3A%2F%2Ftranslate.googleusercontent.com%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