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LIVE】通訊大賽20週年囉🎉
#科技造夢創意起飛 #通訊大賽邁進廿年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Mobileheroes通訊大賽,被業界美譽為「#通訊奧斯卡」,迄今已邁入第20屆,競賽的最大特色是,全數競賽題目來自企業,獎金也是由企業贊助。 本年度共獲27家贊助廠商支持;競賽作品要求須實作,鼓勵團隊開發兼具實用性與跨領域的解決方案,提高商品化。 👩‍💼今年的競賽主題包括:
💻聯網未來挑戰賽
📞Connectivity… 更多 Innovation Awards (國際賽)
📡新世代5G+用戶端與小基站天線系統設計競賽
📲5G領航創新應用競賽 共有788個團隊、1265名英雄角逐總獎額高達480萬元的獎勵與桂冠。 #國際參與 🇸🇰🇬🇹🇲🇽🇪🇨🇲🇦🇩🇪🇹🇷🇺🇸🇨🇦 國際賽進入第二年,雖因疫情關係,本屆所邀請的海外優秀團隊,僅能透過線上視訊等方式提出創新應用作品。但仍吸引來自 🇸🇰斯洛伐克、🇬🇹瓜地馬拉、🇲🇽墨西哥、🇪🇨厄瓜多、🇲🇦摩洛哥、🇩🇪德國、🇹🇷土耳其、🇺🇸美國、🇨🇦加拿大及🇹🇼我國等43支隊伍報名參賽。藉著通訊大賽平台,讓國內外競賽團隊能互相交流觀摩,也為企業創造合作機會。 各項作品經過五個月實作與優化,由評審團選出四大競賽的優勝團隊。最高榮譽得獎者分別為 📞Connectivity Innovation Awards國際賽冠軍:
RUNWITHIT Synthetics 💻聯網未來挑戰賽冠軍:… 更多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2021 通訊大賽頒獎典禮暨線上成果展】活動

    得獎名單已於12月2號抽出↓
    https://… 更多mobilehero.com/en/news/6bqxx9pb2bo2scia6k7b

    12/15 前工作小組會分別聯繫得獎者
    預計12/30前寄出獎項

    恭喜所有中獎的幸運兒
    同時再次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通訊大賽,我們明年見!

    #2021Mobileheroes
    #2021通訊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