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今(18)日 #李前總統追思告別禮拜 之 #預演 工作進行,周邊交通將進行以下管制作業,再次提醒用路人多加留意: 一、新北市淡水區 #真理街 將於上午10:00至下午18:00進行「全線管制」。真理街(文化路、真理街3巷間)及真理街4巷、馬偕街路段,也將於上午11:00至下午18:00進行「全線管制」。 二、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文化路、新民街及新生街等路段,將於上午11:00至下午18:00進行「彈性管制」。 預演工作不開放民眾入場,總統府及家屬感謝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全力協助,也再次向所有用路人致上歉意,敬請各界海涵,並敬請用路人多多配合管制標示及交管人員指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