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新版「智慧型手機系統內建軟體資安測試規範」發布囉!❤❤❤
 
❤️各位粉迷們大家好!通傳會曾公布108年第1季銷售量較高之10款不同品牌智慧型手機抽測結果:
(網址:https://www.ncc.gov.tw/chinese/news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8&is_history=0&pages=0&sn_f=43108)
 
❤️… 更多為保障消費者權益,更期待手機資安落實於設計階段,通傳會自108年起與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TAICS)合作,共同推動手機內建軟體資安產業標準。TAICS不負眾望,已在109年7月10日發布「智慧型手機系統內建軟體資安標準」及「智慧型手機系統內建軟體資安測試規範」2份產業規定!大家可以到TAICS的網站查詢:
(網址:https://www.taics.org.tw/Publishing.aspx?PubCat_id=2#)
 
❤️偷偷告訴大家,109年的智慧型手機內建軟體抽測,將會依據這份新規範去測試喔٩(⚙ᴗ⚙)۶請大家引領期待我們的抽測結果唷~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_^)/*
圖片
留言
  • Vic Lin
    請問這個檢測有類似的APK or APP 可以開放給終端消費者安裝也能做簡易測試嗎?去了解是否有手機漏洞嗎?

    因為有些手機廠可能送測是一個版本,到了市售後用OTA 變成其他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