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權益 再過幾天就是清明節及兒童節連假,你知道這段時間上班,薪水及加班費該如何計算嗎?今年清明節為4月4日星期六與兒童節為同一天,依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第5條規定,兒童節於4月3日(星期五)放假, 如勞工工作日為週一至週五、週六為休息日、週日為例假的出勤模式,清明節4月4日(星期六)因適逢休息日,應依《勞動基準法施行細則》第23條之1規定擇日補假,又勞雇雙方如約定於4月2日補假,補假當天性質為國定假日。 因此,勞工如於4月2日清明節補假日或4月3日兒童節出勤者,雇主應加倍發給工資。至於4月4日出勤者,雇主應給付休息日加班費。 #清明節 #兒童節 #出勤工資懶人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