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二氧化碳太多惹?統統做成想要的東西吧!】
  
這個月科學家剛在南極洲的埃斯佩蘭薩研究站,測到那邊的歷史新高溫:攝氏18.3度。今天臺灣北部氣溫可能比它還低...... #科普短講 既然溫室氣體二氧化碳已經太多了,也許可以用 CO2 裡面的碳,拿來做炭治郎...... 我是說做碳的再利用,用細菌轉化成葡萄糖甚至酒精,甚至可以用在咖哩上。
  
「不是啊,你不是要解決全球暖化,你在給我做咖哩是怎樣?」咖哩怎麼做?裡面沒有講↓↓
超連結 YSGRANT.STPI.NARL.ORG.TW

大膽創新 無畏啟航 | 年輕學者養成計畫

大膽創新 無畏啟航 | 年輕學者養成計畫 - 愛因斯坦培植計畫&哥倫布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