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郭媽媽標會十萬給郭台銘創業成為首富,韓媽媽在韓國瑜赴陸官就讀時塞了五百元給兒子。
十萬元vs五百元,看似天差地別,但是承載的母愛都是一樣的。 同為辛苦的警察子弟,我家也有母親標會給兒子創業、送女兒進軍警院校的感人故事。
軍警待遇在過去三十年來有大幅的改善,這些經歷都不是現在的軍警子弟所能想像的。
但是蔡政府一意孤行的年改,以齊頭式的均貧,完全無視警消工作的過勞特性,大砍退警的退休金與子女教育補助費,警消媽媽們能過個快樂的母親節嗎? http://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550680
超連結 MERIT-TIMES.COM.TW

人間福報 : 看人間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文/葉毓蘭(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在馬英九基金會主辦的「經濟論壇」中提及,靠著母親標會的十萬元創業成為首富;翌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世新大學演講時主動提及此事,十八歲時,拿著媽媽給五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