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水豚的草莓溫泉】 早安,補班日來點水豚的草莓溫泉照,療癒一下🥰 #好命鼠 水豚是世界上體型最大的囓齒目動物→→老鼠喔喔喔喔喔!!
分享 動物星球頻道(台灣)
期間限定草莓溫泉🍓!<br> 全世界知名的那須動物王國水豚日子越過越爽,因為本地的草莓進入產季,所以他們的露天風呂也隨之升級,看看他們幸福的模樣,堪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鼠輩了。<br>  <br>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カピバラ #いちご風呂。<br> Twitter @Capybara_siesta<br> https://twitter.com/Capybara_siesta<br>  <br> 歡迎加入散播快樂散播迷因的動物梗圖星球<br>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84186985265865/?ref=pages_profile_groups_tab&source_id=153924204649856
留言
  • Eric Yang
    不行了,這太像枸杞燉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