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WHO 給出武漢肺炎的正式名稱】
  
WHO 將新型冠狀病毒導致的疾病定名為 COVID-19。其中 CO 代表冠狀(Corona)、VI 代表病毒(virus)、D 代表疾病(disease) 。 #是疾病名稱喔 #認明D 國際病毒分類學委員會(ICTV)也在 2/11 宣布,將引起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正式命名為「嚴重急性呼吸綜合症冠狀病毒 2 型」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SARS-CoV-2)
  
請問,武漢肺炎的正式名稱是下面哪一個?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病毒的名稱 SARS-CoV-2
    造成的疾病名稱 COVID-19 (臺灣稱武漢肺炎)
    造句:
    「感染 SARS-CoV-2 導致了 COVID-19」
    「りしれ供蝦咪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