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 種植梨果農友看過來! 不管是 ☑梨 ☑梨穗 ☑高接梨 都可投保!
讓農友們可降低天災所受損害
從農更有保障~歡迎踴躍投保👍 目前 #梨保險 有3種保險型態供農友選擇 1⃣ 實損實賠型
>> 保險金額高… 更多
>> 不限理賠次數
>> 最高理賠金額35萬元 2⃣ 災助連結型
>> 取得天災現金救助證明 即可理賠 3⃣ 氣象參數型
>> 毋須勘損
>> 依氣象局氣象數據理賠
>> 具公信力 理賠簡易又快速!
看圖了解更多!
詳細資訊👉 https://reurl.cc/14bx9Q
圖片
留言
  • Yihao Qiu
    要是每個政府機關都像農委會這麼棒,推什麼香蕉、稻米收入型保單就好了!
    希望金管會也能學學農委會,推出… 更多一個股票、基金、期貨等金融投資產品收入型保單。賺錢都是自己的,賠錢就交給保險負責理賠。多美好的政府啊!
    最好財政部也能學農委會推出個公益彩券收入型保單,凡是買威力彩、大樂透、刮刮樂的,中獎收入自己口袋,沒中獎的也能有保險金可以拿。
    各部會應該都學一下農委會推個收入型保險。支持英明的主委接任行政院長!這樣的臺灣多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