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 公投是政府缺乏溝通,社會對立氛圍強烈下,最後的解方。 重大政策的溝通,是政府責無旁貸的工作,不論本黨所推動的食安公投、公投綁大選公投,或是民間團體提出的能源公投、藻礁公投,都是政府缺乏溝通,政策引發人民反彈,社會對立氛圍強烈下,最後的解方。… 更多 過去一段時間,我們曾經持續呼籲,民進黨政府做好政策溝通。然而,我們很遺憾,民進黨政府在公投案紛紛成立後,才開始展開溝通的程序。亡羊補牢,猶未晚矣,但是在溝通過程中,我們的政府不但沒有指定專業的專責單位,甚至持續以情緒勒索的方式進行恐嚇人民。 🔺旱情持續,更是目前人民最直接的擔憂。 農業用水部分,民進黨強徵農田水利會,一年過去,水利設施沒有改善,農業用水高漏水率依舊,讓農民背負不白之冤,莫名成為耗水的代罪羔羊。蔡政府當初以提高用水效率作為強徵理由,事實證明農業用水不但效率沒提高,缺水仍然第一個犧牲農業用水,農民的問題沒改善,只達到蔡政府的政治目的。 台中、苗栗部分地區,更即將在四月份開始民生用水的限水措施,引發爭議。全民配合節水固然無可厚非,然而到去年,109年為止,台灣自來水公司統計,仍有高達13.9%以上的漏水率,一年浪費約4.4億噸自來水。面對改善漏水率,節省水資源的工作,我們仍有許多努力空間。執政黨面臨百年大旱,更應該謙卑面對,而不是無視人民的不便,只想著自我宣傳超前部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