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加入只要每月 15 元
有什麼好處看這邊~~~~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賀小學堂~ 15 元護一身<br> ✨ 農民職業災害保險 ✨<br> 加入只要每月 1⃣ 5⃣ 元<br> 會得到什麼保障呢~ <br> 🎯 傷害給付<br> 從事農作受傷不能工作的損失<br> 我們會給你補償唷<br> ☑第一年每天 238 元… 更多<br> ☑第二年每天 170 元<br> 🎯 就醫津貼<br> 療養期間也有慰問金 (每天/元)<br> ☑ 門診 50 元 ☑ 住院 900 元<br> 🎯 身心障礙給付 <br> 依等級 15,300~612,000 元<br> 🎯 喪葬津貼 <br> 306,000 元<br>  <br>  <br> 護一身可不是說假的喔 🙏<br> 484 很貼心~<br> 只要每月15元就有這些保障欸!<br> 你們最好奇的~誰可以投保呢~<br> 🔑 實際從事農業工作的:…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