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業介紹 詳細影片請見 👉️ https://reurl.cc/rx1vRx 早晨、午後、傍晚,走在路上或河堤,常常可以看到無論學生及上班族騎著黃橘色單車穿梭於城市每個角落,微笑單車至2019年12個行政區400個站點,2020年YouBike 2.0正式上線,2個行政區102個站點,你有想過行駛的YouBike ,背後經過多少人的努力及專業,造就一台安全的微笑單車,讓台灣就業通帶你一探微笑單車維護人員的秘辛,聊聊維護人員的甘苦談,讓有興趣的你可以進一步了解維護人員這個職業💪 #微笑單車 #YouBike #台灣就業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