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捷克議長來訪立法院現場高喊:「我是台灣人。」他的友善示好引起朝野立委鼓掌,然而此刻身為台灣人心境卻是無比沉痛,政府騙台灣人說與國際接軌,說提升國際地位,說吃幾輩子都安全,為什麼在歐盟、中國、俄羅斯等,全世界有160個國家基於安全考量禁止豬飼料添加瘦肉精,台灣卻被自己的政府出賣,強迫民眾餵食含瘦肉精的美豬美牛。政府口口聲聲說捍衛食品安全這麼多年,結果比過去更慘。看看過去蔡英文喊過的口號-「食安五環」、「十倍查驗」、「從源頭監控開始成立一個專責的毒化物及化學物質的管理機構」,看看這一串政客口中美麗的謊言,明明知道源頭的肉品就是含有毒化合物的瘦肉精,不但沒有管控還讓它進口,蔡英文讓國人陷在食不安心的地步,把台灣人的命淪為比第三世界國家都不如,有美國的豬牛可以吃就要千恩萬謝,台灣人這麼沒有尊嚴嗎?過去捍衛瘦肉精零檢出,現在改弦更張配合中央政策的民進黨縣市首長和立委,難道不知道自己正在昧著良心殘害國人的健康?政客坐收政治利益,國人自行擔負健康風險,出賣台灣人的健康,是否想過子子孫孫都受害?2017年的時候,陳時中說衛福部的職責就是為安全把關,不能因為政治考量開放進口,還說如果不安全,衞福部就會說「No」,現在倒帶政客的謊言,真的讓人無言啊。
圖片
留言
  • 張瑩瑀
    十年後我們也不吃~支持臺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