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本院出版品印製研習活動—「出版要傳達什麼訊息?內容、設計與市場的思考」 為增進出版相關知能,本院於108年9月18日(三)邀請春山出版有限公司莊瑞琳總編輯,以「出版要傳達什麼訊息?內容、設計與市場的思考」為題,探討出版的原創性、設計發想與市場走向。 莊總編輯特別提到:「追求原創是出版的根本」。一個好的創作內容,可以喚起讀者閱讀的動力,魅力與影響力會歷久不衰。當然,有好的題材也需要好的編輯,在出版的過程中,「編輯」與「作者」必須建基在彼此信任之上,才能合作出一本好書。 研習中講座不僅樂於分享自己的經驗,也一一回應與會者的提問,深獲參與者的好評肯定。本院也期許藉由此次研習活動,檢視過去、思考未來,持續精進本院出版品的各項作業流程與編輯品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