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蔡政府對美國屈膝卑躬,把自己當成兒皇帝,最後就是擋不住美國要求美豬美牛進口的壓力,把2千3百萬人的健康風險獻在祭壇上討好美國。衛福部執掌的是醫療衛生、食品安全與社會福利,看到陳時中受訪表示,開放美豬牛進口可以換取台灣的國際地位,呼籲台灣民眾不要為了小事扯台灣後腿,讓人不忍聽聞一個部長棄守台灣的食安風險於不顧,認為這是小事,台灣的國際地位才是大事。不以全台民眾的健康為念,關切的是台灣的國際談判空間,陳時中已經不適格在衛福部長的位置了。展現直接民意的公投已經被民進黨閹割了,否則問問民眾到底強制餵食民眾含有毒性化合物的瘦肉精是大事還是小事?不同意陳時中觀點叫做扯後腿,真的太扯了,說台灣因此換取國際地位,更是鬼扯。
最令人感到悲憤的是蔡英文屈膝卑躬向美國俯首稱臣,豎白旗開放含有毒瘦肉精的美豬牛進口,竟然只是除去貿易談判障礙,不是換取簽訂FTA、BTA,只是卑微地取得談判資格,在談判的過程中可能繼續割地賠款,反正閘門都開了,於是在美方盛氣凌人的高壓之下,可能再繼續開放供應營養午餐的基改大豆等等。蔡政府在美國人面前自我矮化、阿諛奉承,一切只為取悅美國為前提,然而在國人面前顢頇鴨霸。美國三大肉商去年都已經禁止使用瘦肉精,更何況美豬輸入中國大陸都不含瘦肉精,為什麼台灣人命不值錢,得到的是次等國民的待遇?從瘦肉精含量0檢出到修改標準到10ppb以下,重大政策昨是今非沒有一個道歉,過去說美豬進口總統就要下台的政黨,現在為什麼不下台?
圖片
留言
  • 王碧玉
    賣台集團,瘦肉精含來克多巴胺,和某種安胎藥成份相同,易造成自閉兒,做月子吃內藏更可怕。我一個朋友生高功能自閉兒,她就是有安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