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適逢學校開學季節🏫,勞動部為使僑外學生申請工作許可後能儘速取得工作許可函,已於今年初推動工作許可函電子送達的新措施💻,只要僑外學生於線上申請時約定「同意」以電子公文方式送達工作許可函📑,在勞動部以電子郵件通知核發工作許可函後,就可在通知日起8個日曆天內直接至「外國專業人員工作許可申辦網」👉 (https://ezwp.wda.gov.tw/)領取工作許可函,既方便又快速👍,此外,申辦網也貼心提供中🇹🇼英🇬🇧對照之操作說明及相關問答集(Q&A)」(包含學生版及雇主版)供下載使用,歡迎僑外學生善加利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