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110年度新興科技應用計畫,熱烈徵案囉‼️ 📯跟大家報告,明年度計畫「大」轉型,有3個非常不一樣的地方,一定要特別注意喔✍️ 🌟第一個就是「放寬補助執行期程」,可以申請1年期或2年期計畫囉
🌟🌟第二個是「放寬補助項目」,除了人事費以外,增加「耗材」、「認證及驗證費」與「國際展會的場地租金」等項目。
🌟🌟🌟第三個則是「放寬合作對象」,得增納其他企業參與計畫。 看不懂沒關係😎,趕快來報名申請說明會:… 更多 1.新竹場:7月8日(三)下午2:00在尼尼生活館第一會議室。
2.宜蘭場:7月10日(五)下午1:00在宜蘭園區服務處會議室。
3.龍潭場:7月13日(一)下午2:00在龍潭園區服務處三樓會議室。
4.銅鑼場:7月15日(三)下午2:00在銅鑼園區服務處會議室。 報名傳送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LUjJ7b4oWcLnUR6_aF87rIkvnCbnr7HA9UU_CNZWx6c/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fbclid=IwAR2vuVi5VUajRXJ_N2T5M_bZcSDHTBkqzNsmvy-iX73SnfyU9lZ7ZttqSFM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