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蝦咪?👂【民主大道】幾乎每個週末都有精彩👏的【藝文表演】?!今天下午16:00-17:00即將來到【主堂體前廣場】表演的團體是【留聲姬樂團】! 一個以【傳統樂器】融合【流行音樂🎼】的【跨界演奏樂團】,將搖滾、爵士、藍調、R&B、Funky、電子音樂、Disco......等音樂元素融入樂曲中。 今日演出的曲目包含: 👉探戈風格的《偽裝者》
👉展現高難度演奏技巧的《細胞分裂》
👉抒情曲風的《伊甸園》、《地平線》
👉另有在國外廣受好評的樂團自創曲
 《破繭》、《更迭》、《進擊之翼》等。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玩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