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性平系列之座談會搶先看:六堆在地觀點
🌟更多精彩的推動過程將在12/2(一)公開分享
「客家社會祭儀姑婆牌、入家塚、女性禮生座談分享會」
報名這邊走👉👉https://reurl.cc/Qp5by0 🔻本次座談特別邀請美濃與佳冬地區報導人進行分享 在當代社會變遷下,客家社會祭儀中女性🙋‍♀️的地位正逐漸轉變 🔻田野過程🧐中發現,自清代時起,美濃即有成立姑婆家塚個案;女性亦開始能在宗族、聚落公廟祭儀中擔任… 更多🙇‍♀️執事或是禮生,是一項相當重要的突破 🔻歡迎對於此議題📚有興趣之社會大眾,來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聆聽這場精彩座談會~ 🔸時間:12/2(一)14:00-16:30
🔹地點: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第一會議室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連絡電話:08-7230100#20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