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教育研究院, 新北市。 6,825 個讚 · 2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424 個打卡次。國家教育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for Educational Research,...
貼文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蒞院參訪】 108年09月19日(星期四)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桃園捷運公司)為提升辦訓品質及成效,由張逸群經理帶隊於本院教育人力發展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進行觀摩與業務交流。 首先由本中心洪啟昌主任針對中心業務、研習課程發展及訓練規劃進行詳細說明;接著安排議題討論及Q&A交流時間,讓參訪團隊聆聽完畢後,可以立即提問、深入交流,而本中心也請益桃園捷運公司的人員專業訓練及其他增能研習,藉以借鑒學習。 最後,本中心帶領參訪團隊參觀傳習苑智慧教室,其空間採用多元繽紛的顏色,形成活潑的學習氛圍,也讓參訪團隊驚訝、讚嘆:原來追求創新與活力的教育目標,早已落實在教室空間規劃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