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 1895年客家義勇五大戰役💟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的桃園平鎮戰祭也開跑啦,今天小編帶你來看劇🙋,改編自#鍾肇政 的原創小說 #沉淪,以桃澗堡九座寮陸家軍的視角呈現1895年客家義勇五大戰役:【火龍:大湳尾戰役】、【刺竹:平鎮戰役】、【73公:龍潭第一次戰役】、【尬旗:大嵙崁戰役】、【出草:龍潭第二次戰役】,劇劇精采💟,還不快看影片。
       
#… 更多客家義勇五大戰役 你絕對不能不知道☝ 🙆‍1895年台灣被割讓的歷史被編寫在教科書上,但教科書上卻沒寫到在割讓戰爭中,台灣人民靠自己力量保護家園的故事,其中最英勇的要屬客家區的保台運動,客家義勇軍以平鎮為起點展開保台戰爭,用大刀盾牌一路抵抗,直至龍潭、關西。
   
一起來欣賞1895年客家義勇五大戰役😻😻😻
繼續鎖定👉台三線浪漫大道,我們會帶給你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最新資訊、還有更多介紹唷!
影片來源:客家電視
#台三線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苗栗三灣 #劉雪玲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深度介紹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