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龍潭文化歷史故事✍ 莊嚴雄偉南天宮🙏
說到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就會聯想到 #龍潭歸鄉文化節,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逛逛龍潭鄉的南天宮吧👇👇👇
     
ℹ️龍潭鄉的 #南天宮,並不是因為神聖顯靈或有傳奇神跡而建立,而是為了提供一個讓民眾休憩的場所,跟一般廟宇創立原因完全不同。
ℹ️南天宮坐落於 #桃園龍潭區… 更多,莊嚴雄偉、香火鼎盛,是龍潭鄉最大的一座廟宇,宮中奉祀武聖關公、觀世音菩薩與玉皇大帝。之前因為外觀老舊,所以廟方4年前進行了重整⭐,完工後的南天宮,現已成為龍潭地區重要觀光景點。喜歡體驗文化歷史故事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一窺龍潭客庄豐厚的人文底蘊❗ 歡迎大家共下來體會文化歷史故事❤❤❤!
影片來源:客家新聞
#台三線 #慢遊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桃園龍潭 #南天宮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深度介紹
影片
留言
  • 陳儀
    交通工具,怎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