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風格台三線】雪白美景打卡點🙋‍ 新竹新埔巨埔步道🚗
#巨埔步道 的登山入口就在巨埔農場福德祠(伯公廟)旁,海拔約在400~500公尺,山道兩旁林相非常豐富,輕輕倚靠在山上涼亭,還可以遠眺周邊風光;上個月桐花祭時,雪白桐花落在巨埔步道上,鋪成一條桐花道,雪白美景絕對是網美必訪的IG #打卡景點👍玩累了,在新埔森咖啡廳享受美味的柴燒披薩,搭配可口蛋糕下午茶,是休閒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
   
巨埔步道與 #龍頸步道… 更多 可以串成一條登山動線,如果是腳程不夠的旅客,可以選擇一個小時來回的路線,腳程夠的旅客也可續走龍頸步道後再折回。沿途有三座涼亭可歇息,除油桐樹外,還有相思樹、松樹、筆筒樹、魚藤樹等植物🍃多種生態等你來唷。
   
巨埔步道沿路清幽涼爽☀,還有布榖鳥、大冠鷲等蹤影,值得細細品味❤️❤️想要在假日好好放鬆的粉絲🙋‍,一起來新竹新埔巨埔步道吧🚗
    
📍新竹新埔巨埔步道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12鄰63號
自行開車:國道1號竹北交流道下,光明六路接117縣道,接118縣道再接115縣道,接竹20線即可抵達。
圖片來源:客委會
#台三線 #風格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竹新埔 #巨埔步道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深度介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