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蔡英文在野的時候說處理美牛問題沒有跟國會和在野黨商量,不透明的政府是欺負民眾的。現在執政了,粗暴蠻橫的說處理美豬美牛問題不需要立法,用行政命令就可以直接讓美牛美豬進口,蔡英文真的欺負台灣民眾夠夠,用犧牲國人的健康交換經貿談判,蔡政府是台灣人民的公敵。蔡英文說現在時空環境改變,但是瘦肉精的毒性沒有改變啊!過去民進黨說拒吃毒豬牛,過去說瘦肉精零檢出,現在要修改瘦肉精的殘留標準,強迫人民吃有毒的豬牛。蔡政府對外國屈膝卑躬,視國人的命如草芥,台灣人的命就不是命嗎?為了政治利益、外交利益出賣台灣人的健康就是賣台。過去說瘦肉精要零容忍的民進黨政治人物們,現在應站出來向全國民眾道歉。
圖片
留言
  • Margaret Wang Margaret
    百姓自保選擇不吃。外食族也不要選擇有關豬的產品。然後相關產業就死傷一片。我想這些投票給她的人,是該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