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蔡政府要開放含瘦肉精美國豬肉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挾高票當選的總統就可以任意妄為出賣人民的健康換取其政治利益嗎?2012年民進黨立院黨團占領主席台5天4夜,又帶領民眾上街頭要擋瘦肉精美牛,當時開記者會發言要求零檢出的諸多民進黨立委,現在要不要給個說法?2013年雲林縣黨部主委堅定表示:「美豬如果開放,一定要求總統下台。」現在民進黨還堅持這樣的理念嗎?蔡政府準備百億基金要來補償豬農的損失,用納稅人的錢來息事寧人,這樣的政府誰都會當,請問人民失去的健康用多少錢可以彌補?過世的俠醫林杰樑說,含瘦肉精美牛衝擊的高危險群是200到300萬心血管疾病患者,還有懷孕哺乳婦女,因為14-18個月以下嬰兒無法代謝瘦肉精。現在蔡政府說基於所謂的「國家經濟利益」。符合未來總體戰略目標決定,所以要開放美牛美豬進口,犧牲人民的健康,不以民眾福祉為念的政府太粗暴顢頇了,在野是一套,執政又是一套自打嘴巴,是道地的雙標黨。
2010年蔡英文說重返執政要發動公投廢止ECFA,把ECFA污名化說是替有錢、有技術、有專業的資本家服務,會讓勞工失業,收入減少。執政以後對於ECFA讓民眾和企業受惠近兩千億隻字不提,沒有發動公投廢止,也沒有為不當汙衊ECFA道歉,這就是民進黨。
圖片
留言
  • 盧惠珍
    請這些狗官們,先嚐嚐美毒牛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