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211國際女性科學日 全台活動大串聯】 下週二就是 211國際女性科學日啦!一系列串聯全台各地的女科活動,即將澎派展開~開放實驗室、科普體驗活動、國際連線早餐會、系列影音文章專題......等實體和線上活動,響應「#投入科學不分性別!」
  
🎬先來一段「一日透析科學人」三分鐘搶先看,來自臺南女中的喬卉與若筠,前往成大拜訪王涵青教授,和活跳跳的🦐,實際體驗一日科學家的研究行程!
  
※因應開學延期,部分活動時間會進行調整。
密切關注更新,活動總彙請見↓↓
https://scitechvista.nat.gov.tw/c/sTbT.htm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