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祈求玄天上帝 國泰民安、成功抗疫治洪】 玄天上帝是南台灣重要的信仰,高雄有非常多的玄天上帝廟宇,其中左營蓮池潭的元帝廟,尊座全世界最大的玄天上帝神像。今天我特別到鳳山北極殿參拜,也特別感謝廟方在防疫期間,配合政府政策,取消千人祝壽平安宴,避免群聚感染。… 更多 我們目標就是解決高雄長年受到淹水的困擾,尤其在每年夏天,與登革熱的疫情威脅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我認為高雄要進步,一定要徹底從源頭面對問題,讓這些災害不再是高雄人的宿命。在專家建議之下,高雄市政府跨局處拿出如七星劍的魄力,從最基本的溝渠清疏、成立登革熱防治示範區、改善易淹水區域、強化道路地基,到大家琅琅上口的路平燈亮水溝通,一步步實現進步城市最基本防疫抗災,讓人民安居樂業。 我也以地方父母官的身份,與李雅靜、劉德林、林智鴻議員一同祈求玄天上帝,把我們國泰民安、抗疫治洪的願望直達上天,市政府與大家一起努力,期待疫情過後經濟民生能迅速復甦。
圖片
留言
  • 吳姐妹
    謝謝市長,高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