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 211國際女科日 響應有禮🙋‍】
  
感謝臺灣眾多在科學與技術努力的老師、研究者,以及不斷奉獻的科普人們,一同應援「投入科學 不分性別!」
  
集合眾人不同的經驗和多元專長,最有利科學發展,有各種不同的人就等於強大!加入響應,拓展不同的科學家樣貌,讓科學家印象不再單一而狹隘。跟我們一起來「投入科學 不分性別!」 #Google表示贊同 #伏爾泰點頭稱是 #千空表示肯定
  
▌方式
🌡活動期間 2/4… 更多 12:00-2/11(二)23:59
🌡看看我們精心製作的熱血應援影片「2020國際女科日,各路科學人號召」,用任意心情表達支持!
🌡留言並號召朋友一起響應 #投入科學不分性別
  
我們準備了可以「手腦並用」的樂高兩盒給響應者,2/12 揭曉你是不是那位幸運兒!(偷偷說,可以同時參加 IG 的響應活動,機會更大)
影片
留言
  • 科技大觀園
    響應獎,依順序不挑款。
    @{科技部|www.most.gov.tw} 一起來 #投入科學不分性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