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24小時原創不打烊」_藝術創作家劉邦耀便利貼創作活動】 下班時間到囉~~~來看個很有意義的影片吧!同樣是劉邦耀透過「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的引薦,與台北市敦化國小同學一同創作。這部作品「12 Children Per Second」,由小朋友們先在他設計好的色紙上發揮創意塗滿顏色,再透過後製完成影片。他認為,可以實際讓創作走入不同的校園與更多人一起發揮、想像,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著作權所保護的「原創性」,就像每位創作者的辛苦結晶所想要傳達的,原創!!!!!!!
超連結 YOUTUBE.COM

12 Children Per Second

An art project collaborated with 720 second-graders and third-graders from Dunhua Elementary School in Taipei. The "Line Art" for video is accomplished befo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