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019屏東馬 讓更多人看見園區之美】
由屏東縣政府主辦的「2019屏東馬拉松路跑」於今日上午6時在本園區熱鬧展開,吸引近2,500位來自全國各地馬拉松好手共同參與。 2019屏東馬拉松在規劃路線上,特別結合客家文化、原住民族文化及海軍陸戰隊元素,讓屏東馬拉松可以推廣各類在地文化旅遊,進而帶動南部觀光發展。 許多跑者賽後和家人一同漫步園區,他們皆表示園區的生態環境相當宜人舒適,非常適合完賽後舒緩身心,園區同時也安排了小農及產業市集,讓每位跑者和眷屬可以在賽事現場享受愉悅的假日時光。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歡迎來坐尞~ #2019屏東馬拉松
#Nextis2020六堆客庄超級馬拉松
#敬請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