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 龍潭歸鄉文化節精采活動🎉
 
除了前幾天介紹的#2019桃園市市長盃龍舟賽,小編收到滿滿私訊詢問今年會有哪些精采的活動,看來粉絲們忍不住要往龍潭大池手刀衝刺了🤸♀️🚴♀️🏊♂️
小編這就把今年#龍潭歸鄉文化節 還有哪些精采活動報給大家知☀!
【龍潭歸鄉文化節精采活動🎉】
6/7-6/9🐲 2019桃園市市長盃龍舟賽
6/7-6/9🐲極美光雕展演
6/8 🐲… 更多 Hakka音樂會、晚會
6/8-6/9🐲 水上高樁獅王爭霸賽暨創意客家獅上樁競賽
6/8-6/9🐲 在地文化景點巡禮
6/8-6/9🐲 在地農特產品展售會及美食文化園遊會🤗👍
 
如果想去 #龍潭歸鄉文化節,貼心小編在此附上交通方式,這個大節日絕對要一起共襄盛舉啦❗還不快筆記下來✍
【自行開車】
由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2到鶯歌,在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南下,在龍潭交流道下便到達龍潭的市中心。
在新竹系統交流道轉竹東繼續北上,到龍潭交流道下,右轉往石門水庫方向,左轉進入龍潭市中心。北二高不論南下或北上,全都在龍潭交流道下。
【大眾運輸】
中壢火車站下車,然後在中壢火車站前站出口對面的新竹客運站搭往龍潭的公車,若路況順利,約2、30分鐘後會進入龍潭區。
國光客運=台北-竹東(龍潭總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台聯客運=台北-龍潭-小人國-六福村 (龍潭總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亞聯客運=台北-新店-龍潭-新竹 (龍潭總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豪泰客運=台北-竹北-新豐-明新科技大學(龍潭總站下車,步行即可抵達)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小編等你一起來參與!
影片來源:客家新聞
#台三線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龍潭歸鄉文化節 #乙未客家戰役文化季深度介紹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