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一起賦予老照片新價值🔍 協助完成歷史災害照片定位📌
就有機會獲得超值萬元好禮喔🎁
分享 水土保持局-永續水土保育
🔍老照片,新價值<br> 📌協助完成歷史災害照片定位,超值萬元好禮帶回家!<br> 📸本活動期待透過公民參與,協助將歷史災害照片標定在正確的位置,並以現況照片或是Google街景之截圖作為佐證,重新賦予歷史災害照片的價值。<br> 活動時間:2019/7/22~ 9/30 🎁活動獎項:<br> 定位貢獻獎:<br> 📱第一名Ipad mini乙台<br> 🎥第二名Hover Camera空拍機乙台<br> 🎮第三名Switch遊戲主機乙台… 更多<br> 🔖第四至十名家樂福禮券500元<br> 投票支持獎:<br> 🔖家樂福禮券200元(20名) 活動方式<br> 1️⃣照片定位<br> 活動時間內,將待定位的照片,一一找到照片當時拍攝的位置,並上傳現況的照片或是擷取街景照片,協助完成照片定位,正確定位數量前十名可獲得定位貢獻獎。<br> 2️⃣投票支持<br> 活動時間內,從已定位的照片中,選出你覺得最符合的定位照片,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完成投票即可參加投票支持抽獎,每天可投五票,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現在就動手,一起為這些照片找到他們的位置吧!<br> 活動網頁:https://photo.swcb.gov.tw/Activity/
留言